楚君yt

【完整无删减版见】→微博/Quotev:楚君yt 丨爱发电:楚君

【战山为王】惊鸿一面(二十)






-

BX公司的年会庆典较之往年更盛大了一些,随着悠扬乐曲摇曳的灯光,明星艺人们都精心打扮一番,光鲜亮丽地站在红地毯上,随着自家经纪人去结识他们未来道路的踏脚石。



肖战身着白衬衫搭配一身黑色西装,一丝不苟地系着一条logo印花领带,胸前别了个小蜜蜂的胸针,金水晶的躯体流光溢彩,两翼上镶嵌的珍珠衬得那张绝佳的容颜愈发光彩夺目。



他不太喜欢这种灯红酒绿的盛宴,但总是放心不下让王一博独自待在这里招蜂引蝶,正准备打个电话询问他的下落,却有人拍了一下他的肩。



他回过身去,竟是顾魏和季向空。



肖战有些诧异:“你们?怎么会来这?”公司的年会总不会邀请一个医生和……一条美人鱼吧。倘若抛开他是总裁的表哥的话。



倒是季向空看出他的疑惑解释道:“我们战队的赞助商是我表弟,我带魏哥来见识一下世面。”



“战队?”肖战有些懵懵的,“你是电竞选手?”



季向空一副“原来你不知道”的神情,顾魏却习以为常:“他以前两耳不闻窗外事,哪里知道你这个电竞圈里的大神级别人物。”



“哇,厉害啊!”肖战由衷地赞叹。



顾魏一把揽过季向空的肩朝着他宣示主权,挑了挑眉:“怎么一个人在这?被王总抛弃了吗?”



肖战吃了一嘴狗粮,瘪了瘪嘴:“我正要找他呢,你们两个自便吧。”



“等一下!”季向空忽然急切地喊住移步离开的肖战。



肖战一脸茫然地回过头:“怎么了?”



顾魏捏了捏季向空的手,替他回道:“没什么,这家伙就是一惊一乍的。”



肖战点了点头,似乎又想起了什么一样忽然笑道:“对了,我之前送你的小面包味道怎么样?”



季向空又想开口说什么,却被搂的更紧了,顾魏笑得眉眼弯弯:“非常好吃。”



肖战摸了摸手上的鸡皮疙瘩:“你别对我笑,好不好我还不知道啊?”



顾魏神色不变,不急不气地回道:“做哥哥的哪有那么小气啊,只是想给你一点善意的提醒。今晚的宴会厅二楼有个露天游泳池,你的小人鱼最好不要靠得太近哦。”






-



肖战找到王一博的时候,他正站在二楼阳台的入口处,他对面站着一个人,肖战看不到那个人的脸,只看得出身形要比王一博高大一些,但更加引人注目的,是他往自己口袋里丢进去的透明玻璃瓶,里面还残留着蓝色的液体。



蓝色的液体?!



肖战急急忙忙地要穿过人群去阻止王一博喝下酒,却似乎是被故意使了绊子一样,明明不远的距离却举步维艰。偏偏王一博像是听不见他的声音似的,他只能眼睁睁看着王一博与身前的人碰了杯,喝下了酒,喉结滚动,将红酒咽入喉中。



等到肖战好不容易追上了二楼,王一博已经被拉扯着从入口处走到了阳台。



他急匆匆给顾魏打了个电话,吩咐他尽快拉下总电闸,又跑去一边堆满了小蛋糕的桌子上一把把东西拂开,抽出底下红色的桌布,不顾众人诧异的目光直冲冲地奔向王一博。



只听见露台上的泳池里传来一声“扑通”的落水声,众人还没来得及看清是谁忽然掉入水中的时候,会场上忽然陷入一片黑暗。



惊叫声,慌乱的脚步声,一时间让年会的气氛变得有些紧张,自然也没有人去注意到泳池里又有一声“扑通”的落水声。



肖战在黑暗的水底隐约能看见泛着微光的宝蓝色鱼尾,他急忙朝着王一博游了过去。




水底的王一博对他十分排斥,拼了命地推开他,鱼尾扭动着不敢被触碰到。



肖战说不了话,一把揽过他的腰,捏着他的下巴印上他的双唇。



唇瓣上柔软的触感令王一博不由得瞪大了双眼,莫名觉得唇齿间的亲密接触十分熟悉,他推开的力度少了许多,眼前坠入的那双泛着桃花的眸子像是许多年前见过一样。




肖战见他意识有所松懈,顺势将自己拿来的桌布仔细将王一博的鱼尾包裹了起来。



当灯光再一次亮起来的时候,所有人只看到了湿漉漉的肖战怀里抱着被一张桌布裹得严严实实的王一博。



他们都惊叹于肖战比王一博不逊色的美貌,更震慑于肖战似笑非笑的神色里藏不住周身凛冽的气息。



他在离开前冷冷地对着人群里说道:“让我查出是谁做的,我一定会让他付出代价。”






-



回家过于麻烦,肖战直接让人在酒店里安排了一个房间。



王一博缩在他的怀里,难得收起了浑身的刺,十分乖巧地靠着他的胸膛,双手勾着他的脖子,生怕自己掉下去。



肖战感觉得到,他在发抖。



两人都没没有开口说话,直到肖战将王一博小心翼翼放进了浴缸,替他调好了水温后开始放水。他看了看裹在王一博身上的桌布,最终还是没有替他取下来。



肖战叹了口气:“水满了自己关吧,你泡个热水澡去去寒,我去让人给你准备衣服。”说完,他正准备起身出去,却被拉住了衣角。



只见王一博睁着湿漉漉的眼睛看他,没有了戾气活脱脱像只小猫在伸肉乎乎的爪子挠他一样,一看过去对方却又露出了可怜兮兮的表情。



肖战的心一下子软了下来,伸出手替他理了理湿答答的头发:“怎么了?”



王一博气息有些紊乱,贴着他的身体不肯挪开:“哥哥,你身上也//湿//了。”



肖战笑了笑:“我没事,换身干的衣服就行了。”



王一博却拉着他不肯松手,低沉的声音却带着一丝软糯:“哥哥别走,我害怕……”



“别怕,没事的,没有人看见的。”肖战干脆将人搂着,一下一下地拍着他的背安抚着受了惊的小人鱼。



没办法,肖战最后还是帮了他褪去湿透的桌布和凌乱不堪的衣服,露出宝蓝色的鱼尾和精瘦姣好的身材。



肖战把人按进了浴缸里,眼观鼻鼻观心,调整自己的呼吸控制着不失态。可水里的小人鱼却扭着身体朝着他贴过来。



“热……”王一博看上去像迷了神志,贴着肖战冰凉的身体感觉十分舒畅,于是抱住他不肯撒手。



热?难道刚刚那个人的药里还有别的东西?



肖战绷着一根弦,僵着身体任由对方抱着,他企图用声音找回自己的神志:“狗崽崽,你让我出去换个衣服好不好?”



王一博却伸长了脖子凑到他的耳边轻声说道:“哥哥,你想不想要我?”



肖战呼吸一滞,体内绷紧的那根弦一下子断了。


-------------------------------------


🥳好怀念可爱的人鱼啵啊,就让你吃点药闪现一下吧!




评论(16)

热度(5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